羽语煜虞

【穆卓/池唐/龙廷/游景】父母爱情三十一

一家三口设定,不喜勿入。  

穆卓—路夏, 池唐—乔晨 游景–宋慈

龙廷–袁驰 辛隆–百扬

【现】

“哎”乔晨

“哎”袁驰

“额”路夏

    乔晨路夏袁驰坐在医院门口的休息椅上,可怜兮兮。

“不对啊,为什么我会和你们一起被赶出来”袁驰后知后觉。

    袁驰在亚医生办公室门口的话,导致被乔晨路夏“追杀”。唐佳乐从病房出来,看到玩闹的三熊孩子,以医院不准追逐大声喧哗的理由,把三人赶出了医院。实际上是唐佳乐不想他们打扰他和卓治白市廷的聊天。

“你是罪魁祸首”路夏瞪了袁驰一眼。

 “哇,那边”乔晨扯了一下路夏的衣袖。

“哦”袁驰瞪大眼睛。

     被他们扔下的百扬被谭一泰牵着跟在亚久辛后面,其实是谭一泰拉着百扬,但在乔晨他们眼里就是牵着。百扬心里苦,被好兄弟扔下后,和亚久辛大眼瞪小眼好一会。本来他就是比较沉闷的性子,让他喊出“你为什么把我爸抛弃,你回来做什么”这种话,他真是说不出口。而亚久辛不知道在想什么了,也是一直沉默着。幸好谭一泰出现了,但是现在是什么情况。百扬看着拉着自己的谭一泰,还有特意放慢脚步的亚久辛。他们这是要一起回家。不行,要是被乔晨看到了,乔晨肯定会嘲笑他。然而他还没想好怎么摆脱谭一泰时,就听到了乔晨的声音。

“真好吃”乔晨

“嗯,好久没有吃到兴隆叔叔做的饭了”路夏口齿不清

“真香,哎,那个是我的。路夏你怎么抢我的”袁驰看着路夏夹起那香香的烧鹅,赶紧站起来伸手去抢。

“哎,你不饿吗”乔晨看着一直沉默的百扬。

“好好吃你的,废话那么多”百扬斜眼看了一下乔晨。

"我觉得你们现在挺好的,兴隆叔也没说啥,而且看他和亚医生一起挺开心的。你就看开点,亚医生的手可是握手术刀的,现在愿意帮你爸在厨房干活"袁驰咬着鸡腿,手肘碰了百扬一下。

 他们透过玻璃看到里面忙活的兴隆和亚久辛,两人虽然没有说话,却意外的和谐。

 “哎,百扬你怎么没去帮忙,看着他们倒像一家人”乔晨看着谭一泰进去不知和兴隆说了什么,兴隆一脸慈祥回应,亚久辛满脸温柔的看着。话不过脑,就说出来了。

“我开玩笑的,你别当真”乔晨说完,才反应过来说了什么,抬头看向百扬,赶紧道歉。

“你没有说错,的确是我多余的”百扬站起来,看了里面一眼,拿着背包出门了。

“你是哪壶不开提哪壶”袁驰拿着筷子敲了一下乔晨的头。

“他是吃傻了”路夏看着百扬落寞的背影,撸起袖子。

“我错了,我去道歉。别打了,再打就更傻了。”乔晨赶紧捂着脑袋,躲着两人的拳头。

  “哼,骗子”宋慈气呼呼的从医院出来,说好的一起来看白叔叔,居然不等他就走了,一群骗子。

  “那不是大叔,大叔”宋慈刚想打电话叫管家爷爷来接他,就看到刚下班走出来的游士星。完全忘记了他爹地交代的话,招手和游士星打招呼。

“大叔,你真要送我回家吗”宋慈坐上游士星的车,才反应过来,他爹地可是下命令了不许他和大叔来往。小心翼翼的看着游士星,有点心虚。

“你要是怕你爹地,我把你放在你家路口那,你可以自己走回去”游士星看透了宋慈的担心。

“我爹地对我那么好,他舍不得骂我的”宋慈心想着他爹地不在家,应该不会被发现吧。

“大叔,我问你一个问题,你老实回答,不要骗我。你还喜欢我爹地吗”宋慈突然之前和路夏他们的谈话。

“喜欢”

“大叔,你怎么能这么渣,你都有妻子女儿了,你怎么能喜欢我爹地呢,你这样的对得起你妻子吗”宋慈十分生气,乔晨他们说得对大叔就是渣男。

“小慈,我对你爹地的爱是真的,我不想骗你也不想骗自己。但是我也没有背叛我妻子,我和你爹地现在并没有在一起。”游士星用了一种比较简单的语言告诉宋慈。宋慈还是个孩子,理解不清楚,他也不想让宋慈知道更多真相。

“也是哦”宋慈觉得游士星说得对。

“虽然我也想大叔你和我爹地在一起,但是你现在有妻子女儿了,你不能做一个渣男。你和我爹地已经不可能,怎么说呢,就是你们已经错过了,那你们就各自安好,好好生活。我也可以偷偷和大叔做朋友的”宋慈纠结了一会,还是不想太伤大叔的心,毕竟他都失去他喜欢的人。

“是啊,我们已经错过了”游士星的低喃的声音传进宋慈的耳中。

     纪景梧站在二楼窗前看着马路边上宋慈从游士星车上下来,两人有说有笑。握在手里的杯子差点被他捏碎,他现在一肚子火。这个吃里扒外的兔崽子,也不知道游士星给他灌了什么迷魂汤,他居然和游士星那么亲热。亏他辛辛苦苦把这个兔崽子拉扯大。

    “没想到纪景梧的儿子和他一个样”坐在办公桌后面的人看着照片里的游士星和宋慈。

“那现在是?”女子恭敬的声音传来。

“免费送娱乐记者一个大爆料怎么样,标题富二代主任医师约会高中生”

   

  
  田子龙站在病房门口,听着里面的笑声,始终没有勇气推开那扇门。对白市廷的感情从高中确定那一刻起就没有变过。但是纪静怡,是他辜负了她。当年纪景怡选择放手的条件,就是要田子龙一辈子不要忘记她。而纪静怡的死不管是不是意外,都有一部分他的责任。不管是因为内疚还是对当年的承诺,他都不会放弃追寻真相。这是之前的想法,但是现在因为这件事,白市廷旧病复发,他不知道该不该或者能不能继续查下去,他不想伤害白市廷,那是他最爱的人,他又不想纪静怡死的不明不白,那是个善良温柔的女孩子。田子龙双手捂脸蹲在病房门口。

     痛苦呀😭,时间太久连自己都忘记了前面的剧情,我争取在1月更完。

评论(3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