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语煜虞

【穆卓/池唐/龙廷/游景】父母爱情三十

一家三口设定,不喜勿入。  

穆卓—路夏, 池唐—乔晨 游景–宋慈

龙廷–袁驰 辛隆–百扬


【往】

  唐佳乐拿着奶茶咬着吸管坐在窗边位置上发呆。

“你这个样子比白市廷更像失恋”卓治看着无精打采的唐佳乐,十分无奈。唐佳乐这种状态已经持续一个月了,上次他跑出去,卓治和白市廷都以为他去找池大勇对峙。晚上一问,原来是跑回宿舍睡觉去了。卓治心里骂了一句傻子,随后一想,他又何尝不是傻子。

  “对啊,失恋,失什么恋。对象都没有”唐佳乐闷声回答,说完反应过来。

“卓治,小治治,我已经不是你的小可爱了,你把你的小可爱抛弃了,呜呜呜”唐佳乐拉着卓治的手臂,控诉道。

“停停,我怎么把你抛弃了。我不是来陪你了”卓治拉开唐佳乐,坐到唐佳乐对面。

“你这段时间天天和白白形影不离,当我不存在似的,这不是抛弃,是什么。我可是你高中开始的好兄弟,虽然白白也是我朋友,但是你,不对,是你们连把我抛弃。老实交代,你们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。你们不会在一起了....吧”唐佳乐睁大眼睛。

“你想什么呢,他这段时间心情不太好。”卓治十分无语 ,自从池大勇和唐佳乐关系疏离后,唐佳乐的脑洞就十分新奇古怪。果然只有池大勇能镇住他。

“心情不太好,上次回来后就这样?上次说他和田子龙分手,到底是怎么回事。卓治,我告诉你,你今天休想逃避”唐佳乐恶狠狠的看着卓治。

“事情就是这样的”卓治把重要部分隐藏掉了。

“奥,就是白白和田子龙子在一起,然后田子龙有未婚妻,所以他们分手了”唐佳乐消化了一会。

“嗯”卓治拿起桌上的饮料。

“所以队长是单恋”唐佳乐看着卓治拿饮料的手一顿,脑海里显现高中卓治和穆司阳在一起的画面,忽然感觉明白了什么。

“卓治,你喜欢队长,然后队长喜欢白白,白白喜欢田子龙,然后田子龙要和别人结婚了。你你居然对情敌那么好,”

  “就算被我猜中了,你也不能这样喷我”唐佳乐伸手擦了一下脸上的果汁,可怜兮兮的看着卓治。

 “大池,这边”卓治原本想说话,看到推门进来的池大勇,招手喊道。

  “抱歉,学校有点事,耽误了一下。佳乐你没事吧”池大勇走过来,看到呆掉的唐佳乐脸上遗留的果汁,赶紧拿起桌上的纸巾。

    卓治沉默的看着替唐佳乐擦脸的池大勇,原来穆司阳说的是这个意思,爱一个人,眼神不会骗人,动作也不会,哪怕那个人自己也没意识到。

   “你怎么来了”唐佳乐推开池大勇,好丢脸啊。

   “是我让大池过来,我们很久没有聚一起了”卓治看着拿着纸巾尴尬站着的池大勇,拉了他一下,池大勇坐到卓治旁边,接着一阵沉默。

   “好像是哦”唐佳乐对卓治挤眉弄眼,想让卓治打破沉默,卓治似乎并没有感觉到唐佳乐的求救信号,依然悠闲的喝着饮料。等了很久,唐佳乐只好开口,回应刚才卓治的话。得了,等于没说,唐佳乐捂脸。

  “那个,我约了人就先回去了”池大勇看到了唐佳乐的小动作,心里一阵苦涩。

  “奥,那你走吧。兄弟哪有女朋友重要”唐佳乐听到池大勇的声音,以为池大勇要活跃氛围,刚想笑脸回应,就听到池大勇后面一句。想到之前他有女朋友的传闻,脸色瞬间阴沉下去。

  “人都走了,现在才伤春悲秋,晚了”卓治把饮料放下,看着唐佳乐苦大仇深的盯着池大勇离开的地方。

“啊啊啊,我是不是伤他心了”唐佳乐捂着脑袋,他没错过池大勇离开时受伤的表情。

“佳乐,如果你回应不了他的心意,你这样做没有错。但是如果,算了,你自己想清楚”卓治看着唐佳乐一脸疑问的样子,放弃了。穆司阳我错怪你了,原来还有比你更呆的人。

“我想不出来啊,哎,卓治,你等等我”

 

 “少爷,您要的资料”游士星翻开资料,看了一眼纪景梧的成绩,各科成绩都是第一。游士星盯着纪景梧的照片,比之前更纤瘦了。不可否认,纪景梧是个狠人,对别人狠,对自己更狠。他们已经有很久没联系了,上次原本要赴约的,因为堂姐住院,晚了一点,纪景梧就把他拉黑了。他隐约知道什么原因,又不愿深想,他一直以为他们两个可以冲破世俗,然而家族名利才是他们最大的障碍,果然还是他太弱了。纪景梧最讨厌别人骗他,而他作为纪景梧的男朋友,确是骗他最多的人。他们还是走到了这一步,他无法阻止也阻止不了游氏和纪氏的商业竞争。游士星捂脸苦笑,他的初恋,真心实意的爱恋,他是否能挽回。

 “他在里面?”

 “是的,小姐”

   游玉没有进去打扰游士星,她知道游士星现在在干什么。她该出手了,原本就有隔阂的两人,任何一件小事都可以瓦解两人。


评论(4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