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语煜虞

【穆卓/池唐/龙廷/游景】父母爱情二十七

一家三口设定,不喜勿入。

穆卓—路夏, 池唐—乔晨 游景–宋慈 

龙廷–袁驰 辛隆–百扬

【现】

第二天

   “啊啊啊,闪闪快闪开”乔晨

    “啊啊啊”谭一泰

    “靠,乔晨你是不是没睡醒,你干嘛往我这里撞!”百扬气不打一处。

  “百扬哥哥,我好了”谭一泰背着书包站在门口兴高采烈的等着百扬。

  “切,走吧。爷爷我们出门了”百扬本想拒绝,看到他爷爷出来了。不情愿的带头先走了,谭一泰乖乖跟在后面。 走着走着就听到乔晨和谭一泰的吼声,转头一看,乔晨骑着自行车摇摇晃晃的往他们方向驶来。

  “不是我故意的,是车的问题”幸好乔晨反应快,才没有发生惨剧,也是百扬闪开了。

“明明是你的问题,你怪车?你这是没睡醒,昨晚通宵了”百扬看着乔晨大大的黑眼圈。  

  “怎么会,我上床就秒睡的。这个不是那谁谁吗”乔晨有苦难言,昨晚很晚他爸才让他们进屋。当然他才不会说实话。乔晨看到百杨身边的谭一泰吓一跳。

   “乔晨哥哥好,我叫谭一泰,你也可以叫我一泰。我现在住在百扬哥哥家”谭一泰乖孩子模样。

  “哇塞,那个男人住你家了,你怎么没动手啊”乔晨笑嘻嘻看着百扬。

   “你这是幸灾乐祸,昨晚是不是被你爸赶出来了”百扬也不甘示弱。

  “是又怎么了,别转移话题,那个男人都抛弃你爸了,怎么你爸还允许他带亲儿子回来,你是不是也要改口了”

   “我不是亲儿子”
   “他不是我爸”谭一泰和百扬的声音同时响起。

  “你说什么”乔晨和百扬对视一眼。

   “我不知道我爸爸是谁,我妈妈已经不在。在我妈妈住院的时候,是我现在的爸爸照顾我妈妈,然后我跟着现在的爸爸来了这里”谭一泰觉得还是要说清楚,对于乔晨和百扬来说,等于没说。

  “你不是那个男,额,亚久辛的亲儿子。是他收养你了?”乔晨和百扬面面相觑,想了半天,才明白是什么意思。

  “嗯”谭一泰点头。

   “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”乔晨碰了一下旁边的百扬。

  “那又怎样,还是渣男,我爸等了他几十年,嘶,乔晨,你跑什么”

   “还有十分钟就要上课了”乔晨骑着自行车噔噔的走了。

  可怜的百扬和谭一泰因迟到被老师罚站了。

   【往】

   “这么突然我什么都没买”白市廷上车坐好,一脸紧张。接到穆司阳的电话他急匆匆的跑出来。

“田爷爷很喜欢你,他要我们一定接你过去。你们见过?”穆司阳倒是很意外,田子龙让他来接白市廷,说他爷爷想见白市廷。这次田家爷爷的寿辰,田家请了很多知名人士,而他却指名要白市廷参加。

“陪子龙见过一次,很慈祥的爷爷,和子龙完全不一样的性格”白市廷想到那个慈眉善目的爷爷。

“这是?”白市廷看着穆司阳递过来的礼物盒。

  “多买了一份,刚好你用得着”

  “谢谢”白市廷很感激,穆司阳是个很心细的人。

  “听说你和卓治约了周末见面,你们现在怎么样了”白市廷想到昨天和卓治的对话。

   “嗯,我有话对他说”穆司阳想到卓治,一脸温柔。

  “看来木头开花了”白市廷看着穆司阳的神情,已经知道穆司阳的想法了。卓治的等待还是值得的。

   “抱歉,久等了”纪静怡穿着白色礼服,拿着包包出来看到田子龙站在车前。

   “没关系,我也是刚到”田子龙看着盛装打扮的纪静怡,说实话纪静怡的长相很漂亮,气质优雅。可是他的心已经交出去了。

   “子龙,你该多笑笑的”纪静怡刚出来也是被田子龙惊艳到了,田子龙穿着西装,原本身材出众,加上常年锻炼,线条感很好,虽然还只是个学生。如果表情不那么严肃,肯定会迷倒一大片。

   “啊,抱歉,我习惯了”田子龙一阵恍惚,从前也有人这么说过。

评论(4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