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语煜虞

【穆卓/池唐/龙廷/游景】父母爱情二十九

一家三口设定,不喜勿入。

穆卓—路夏, 池唐—乔晨 游景–宋慈

龙廷–袁驰 辛隆–百扬

【往】

   “白同学这是要与世隔绝啊,我打了那么多电话,你是看都不看一眼啊”卓治走进白市廷宿舍,看到白市廷坐在桌上。

   “你没去陪司阳?”白市廷看到卓治,有点惊讶。

  “他走了”

   “哦,他上次说过了,我倒是忘记了”白市廷有点心虚。

  “你已经和田子龙分手了,你这样他也看不到”

   “白市廷,既然你已经放手了,就该放下了。你这样”卓治话没说完,门口一阵响声。

  嘭

   “我去,白白你什么时候和田子龙分手了,不对,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。不是,你不是和我们队长在一起吗。你这是脚踏两只船”唐佳乐睁大眼睛,难以置信,他是找白市廷的帮忙。刚想敲门,就听到卓治的话。

“你为什么会这样想,他一直是和他副队长在一起”卓治指了一下白市廷。

   “难道说”唐佳乐盯着白市廷,脑补了一出狗血三角恋。

  “白白,你怎么能这样,我们队长也是各方面优秀,除了面瘫之外。他长得帅,成绩优秀,还善良热心,你你怎么忍心伤害他呢,你”

  “佳乐,收起你的脑洞。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。司阳和他们没有感情纠葛。”卓治无奈,高中怎么没发现他脑回路那么清奇。

   “真的吗,虽然你是我朋友,但是司阳可是我们队长,你可不能伤害他的幼小的心啊你们不要这样看我,我最近偶像剧看多了”唐佳乐看着两人看傻子的目光看着,反应过来,有点不好意思。

   “以前你可是不会沉迷电视剧的”

   “以前周末都是大池陪着我,现在他不理我,打游戏又没心思,只好陪我妈看偶像剧了”卓治和白市廷对视一眼,心疼池大勇几秒。遇到唐佳乐这么不开窍的人。

   “哎,不要扯开话题,你们刚才是什么意思。什么叫放手就放下了。你们是不是有事瞒着我,你们怎么能排除我呢,你们”

  “佳乐,我听说大池有女朋友了,是不是真的”卓治转移话题。

   “你怎么知道,哎呀,我也不清楚,所以来找白白帮忙”

   “找我?我和大池交流不多”白市廷不明所以。

  “不是,那个柳濂不是在和大池一个学校吗。我就想让你帮忙问问”

“你为什么不去问,还有你为什么那么在意” 卓治

“我才没有在意,就是他太不厚道了。有了女朋友居然不告诉我。就是那种,我单着,你怎么能有女朋友呢,那种感觉。好烦啊。不行,我要去找他”唐佳乐捂头转了几圈,好讨厌这种感觉,听到池大勇有女朋友,心里像针刺一样难受。实在忍不住,拔腿跑出去了。

  “他这是开窍了?”白市廷看向卓治,一脸懵逼。

  “大概,也许吧”卓治也是一脸茫然。

  “佳乐心态好,现在是你的问题比他严重多。”卓治反应过来,差点就被白市廷套路了。

   “我没事,就像你说的,是我先放手的”白市廷心里苦涩。

“那晚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”

  “你刚才那么气势汹汹,我以为你知道,”

  “我猜的”

  “都已经过去了”

  “只不过有人在我面前宣誓主权而已”白市廷看着卓治盯着他,老实交代了。

   “纪静怡”卓治皱眉,穆司阳一直对那晚的事,保持沉默。他知道穆司阳只是不想去评论他人的对错。

   “我需要时间,卓治”白市廷神情恍惚,看向桌子上相册。

【现】

   “气势,气势最重要,懂吗”乔晨看着百扬胆怯往回退,拉着他向前。

  “真的有用吗”百扬还在纠结。

   “相信我,没错。你不喜欢他,不想见他。但是他现在带着他儿子登堂入室。吃你家的,喝你家的。还睡你爸,和你爸睡一起。这这么能忍呢”乔晨看着百扬要发火的,赶紧换了一个词。

   “切,你这是引诱未成年犯错”路夏原本不想跟着来,硬是被乔晨拉着过来。声称要给兴隆叔报仇,给那个医生一个下马威。

   “准备好了吗,我数一二三,我们一起进去。记得昂首阔步,气势很重要”乔晨整理了一下衣领,看向旁边的百扬路夏。

“好了”站在中间的百扬站直身体。

“路夏”

“好了”路夏感觉两人的目光,准备好脸部表情。

  “一二三”

  亚久辛坐在办公室,听到一声巨响,抬起头看到三个小孩倒在地上。幸好这三个人他都认识,不然都以为是患者家属来闹事。

   “靠,乔晨,你不是说一起开门”

   “乔晨,你急着投胎啊”百扬路夏声音同时想起。两人俯在地上,生无可恋。原本说好一起推门的,这样有气势。

   “我我紧张”乔晨趴在地上欲哭无泪,丢脸死了。

  “你们这是给亚医生行大礼啊,现在不流行这套,都平身吧”袁驰刚好路过,看到他的兄弟趴在亚医生办公室地上,恶趣味冒起。

“袁驰,我灭了你”乔晨爬起来,追着袁驰。 路夏觉得丢脸死了,还被袁驰嘲笑。气的牙痒痒,也追着袁驰去了。

  留下百扬和亚久辛大眼瞪小眼。

评论(4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